close

  一提到「命運」這個詞,很多人都會說:「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以前的我也是這麼想的,因此總想憑藉著自己的能力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可是,現實卻不是人想像的那樣……

  從上學開始,我的成績一直都是優秀的,父母、老師、鄰居和同學都說我以後一定能考上好的大學,將來一定會有出息。我也很自信!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讀到初三的時候,我因身體不好,經常因病在家休息,成績也漸漸地往下滑。一次月考,物理竟然不及格!這對於我來說如同晴天霹靂,從此我變得很消沉,也沒心思學習了,成績更是一落千丈。心想:成績那麼差,也考不上什麼好的學校了,不如回家算了。於是,我把我的想法和父母說了,可父母堅決反對,我不顧父母的勸阻,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學校……離開學校後,我想:不上學可以學技術,以後照樣有前途。於是我選擇去上了技校。可是意想不到的事再一次發生了:我學技術的地方發生了一場很大的火災,我也沒法繼續在那裡學習了,我很無奈地回家了。回家後,看到之前和我一起上學的同學仍然在讀書,而且馬上就要高考了,聽父母說她的成績還不錯,可以考上好的大學!聽到這話,我心如刀絞,后悔當初沒聽父母的話好好讀書。幾天後,我決定再回學校上學,父母就幫我聯繫了一所學校,我又開始了校園生活。

  可是,事情的發展並非我所願。我剛上了一個月的高中,學校就要統一辦學籍,因著我初中沒有讀完,學校就沒有發畢業證書及其它的一些資料給我,因此,高中學籍無法辦理。我只能無奈地放棄學業,再次回到家中。面對這樣的事實,我陷入了悲觀失望中。鄰居家的奶奶得知情況後,來家裡開導我:「孩子,你遇到那麼多的事,這裡面是有原因的,我來給你讀一段話吧。」她翻開一本書讀到:「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聽到這話,我心裡一驚:神在主宰著人的命運?老師明明告訴我們人類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我們努力地學習,考上好的學校就能有好的命運啊……今天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我將心裡的想法告訴了奶奶。奶奶說:「孩子,人無法掌握自己的命運,如果人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又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的『不如意』呢?」聽著奶奶的話,我陷入了沉思:是啊,我遇到那麼多不順的事,都是我不願意臨到的,難道命運真的不在自己手中掌握?我帶著疑問和奶奶交談了很久。奶奶結合神話交通解開了我心中的困惑,於是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

  後來,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實際地經歷神的作工,我親身體嘗到每一件事真的不是我自己能夠安排、掌握得了的,也看到我的命運的確在神的手中掌握!如果不是全能神拯救了我,我還會繼續憑著自己的能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如今我才明白神話詩歌中說的「雖將人前途、命運挪去,但所作都是為了人,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這句話的真意。
朋友,如果你有同樣的困惑或經歷,請關注全能神教會。

  推薦:主宰萬物命運的神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七輯

arrow
arrow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