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剛會說話的時候就經常問我:「媽媽,我是從哪來的?」我逗她說:「你是撿來的。」她氣得一邊哭一邊喊著:「我不是撿的。」後來她上學了,有一天從學校興高采烈地拿回來一本書,上面畫的是一個孕婦,女兒滿心歡喜地跟我說:「媽媽,老師告訴我了,我是從你肚子裡生出來的。你是從姥姥肚子裡來的,那姥姥是從哪裡來的呢?」聽著女兒的話,我不知該怎樣回答……

  直到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的話說:「神創造了這個人世間,將人這個帶有神賜給生命的生命體帶到了人間,轉而人有了父母,有了親人,不再孤獨。從人看到這個物質的世界開始,人就注定要在神的命定中生存,是神的生命之氣將一個個生命體支撐著長大成人。在這個過程之中,沒有人覺得人是在神的看顧之中生存而長大,反倒認為是父母的養育之恩,是人生命的本能支配著人長大,因為人都不曉得人的生命是誰賜給的,是源於何處,更不曉得生命的本能是如何創造奇蹟的。人只知道食物是人生命延續的根本,毅力是人生命存在的源頭,人頭腦的信念就是人生存的資本,神的恩澤與供應人絲毫都察覺不到,就這樣將神賜的生命白白地消耗著……」(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話打開了我多年的不解之謎,我才明白了人是神造的,是神將帶有神賜給的生命體帶到了這個世界,使人有了新的生命,神又給每個新生命安排了合適的家庭。當新生命有了自己的父母、親人時就不再覺得孤獨,人都在神的精心安排與看顧保守中長大,這樣一代一代地繁衍生息。一直以來,在人的思維中都覺得人是父母生的,沒有人關注「人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這個問題,可神還是在一直供應著我們的生命。正如全能神的話說:「神造了這兩個人,神把他們當作伴侶,作為他倆唯一的親人,照顧他們的生活,也照顧他們的衣食住行。在這裡神是以亞當、夏娃的父母親的身分出現的。在神作的這件事情當中,在人眼中看不到神的高大;看不到神的至高無上;也看不到神的神祕莫測;更看不到神的烈怒威嚴;只看到了神的卑微、神的慈愛,看到了神對人的牽掛、對人的責任與呵護。神對待亞當、夏娃的態度與方式就如人的父母牽掛他們的兒女一樣,也如人類的父母疼愛、照顧、關心他們的兒女一樣,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著。」(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篇)》)

  當我明白了這些之後就告訴女兒:「人是神造的,人的生命之氣是神給的,我們要好好聽神的話,要敬拜神。」雖然有些事她不太明白,但她很願意聽。每次當我唱詩歌時,她也要跟著我唱詩歌讚美神,跟著我學禱告,看著女兒高興的樣子,我心裡也很滿足,因為我已經知道了人生命的源頭是神,神不僅賜給我們一切的所需,還一直在我們的身邊看顧保守著我們,我們得還報神的愛。所以我想告訴更多的人,不要再迷茫了———人是從神那來的。

葉子

分享一首感人的詩歌:《神把人當成了最親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孤獨 學校 禱告 迷茫
    全站熱搜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