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在一個會計之家,高中畢業後我也選擇了會計工作,並且在職上了財務中專。在工作中我認真肯學,很快就掌握了這門會計專業。為了出人頭地,我通過花錢找關係的方式進入了一家國企單位。要強的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把握好這個機會,不能讓別人小瞧我。

辦公室

為了博得領導的認可和重用,我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對每項業務的票據都按照財務制度執行。只要領導安排的工作,我都會第一時間去完成。因著對工作認真負責,我得到了領導們的表揚,卻也遭到同事的嫉妒和排擠。有一次我走到科室門口正好聽到他們在議論我,我這才意識到:我一直只注重維護與領導的關係,卻忽略了和同事處好關係,如果我和她們關係不好,萬一她們在領導面前說我壞話,那我的位置也難保呀!從那以後我開始留心她們的談話,無論誰家有大事小情我都會參加,並送一些他們喜歡的禮品。漸漸地,我雖博得了她們對我的好感,可又感到這樣的生活很累,但為了生存我又不得不這樣做。

一天,負責財務的經理把我叫到辦公室,他笑著對我說:「你對待工作一直認真負責值得表揚,賬做得我也很滿意,單位馬上要改革了要競爭上崗,你要好好表現啊!」我明白了經理找我的意圖,我的崗位他說了算,他這是在暗示我讓我送禮,不然工作崗位就不保……對於他的做法,我很反感,但也很無奈。於是當天我就用信封裝了5千元錢送到他的辦公室,然而他又拿出一些條子說:「這2千多元是咱們單位請客的餐費,你處理一下!」我接過條子就離開了辦公室,心裡很壓抑。想想自己為了在單位能有一個立足之地,我整天戴著面具,卑躬屈膝地做人,憑著處世哲學應對著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還要防備別人的算計。我感到身心疲憊、痛苦不安,也覺得做人好難!

就在我身心痛苦、感到迷茫之時,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臨到了我。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人越來越抵擋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神的話使我明白了我痛苦的根源,是撒但給我灌輸了這些低劣的人生觀和卑鄙的處世哲學,導致我為了出人頭地而對領導卑躬屈膝,把領導當成了決定自己命運的人;與同事之間相處也是用金錢維護,沒有真心。在這樣的環境中我變得越來越詭詐,早已失去了神起初造人的樣式。回想我剛步入社會時天真單純,對未來充滿希望,不知從何時起純真的笑容、單純誠實的心已不復存在,而是滿了虛偽。為了追求出人頭地,我的身心被這個邪惡的社會踐踏得遍體鱗傷。全能神的話讓我找到了痛苦的根源,也讓我看到了活著的希望,我不願意再像以往那樣受撒但的愚弄,而是要憑神話活著。於是我趁著企業又一次改革的機會辦理了停薪留職,放棄了升職的機會。

回到神的家後,我看到弟兄姊妹在一起相處都單純敞開,沒有勾心鬥角、嫉妒紛爭,所做所行都是建立在神愛的基礎上,靈裡互相扶持供應,我被這樣的環境所吸引,也很快融入了這個大家庭。隨著自己看的神話越來越多,在生活當中也能有意識地按神的要求做人、做事,心裡特別踏實、釋放。感謝神拯救了我,讓我活在了光明中!

分享精彩視頻:福音影視 心靈的拯救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 中文合唱團 第九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辦公室 末世作工
    全站熱搜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