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8月份,強颱風「蘇迪羅」帶來了17級大風和暴雨,危難之際是全能神的話語加給我信心,救我脫離險境。歷經這次災難,我深深地體會到只有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只有神有權柄掌管萬有,只有神能拯救人,人類只有敬拜神才能有好的歸宿!

那天傍晚,我和幾個弟兄正在家裡吃晚飯,屋外已是大風呼嘯、大雨傾盆。因著狂風暴雨的襲擊,不一會我們家就停水、斷電了,我們就打開手電筒作照明。飯後,我們幾個人像往常一樣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不一會,風越來越大,風中夾雜的碎石敲擊著屋頂發出陣陣聲響,我們知道颱風登陸了。不過,我們並不覺得慌張,我們認為這次颱風還會像以前一樣,渾然不知一場罕見的災難正向我們襲來。到了晚上快12點的時候,我們的房門開始發出響聲,屋頂也巨響不斷,好像隨時會被掀開,整個房子都在晃動,大廳的屋頂也開始往下漏雨。看著眼前的景象,我們這才意識到這次的颱風不同以往。突然,只聽「卡嚓」幾聲,循聲望去,我們的屋頂已經出現幾條裂縫。強風伴隨著暴雨正在攻擊著我們這不堪一擊的房子,所有的房間都開始漏雨,霎時間我們整個家就變成了「水簾洞」。這時我們才緩過神兒來,準備檢查一下房間進水情況。當我們邁進房間的那一刻,頭頂傳來一聲巨響,我嚇了一跳。黑暗中我不知那聲音從哪傳來,只感覺很恐怖。屋頂已搖搖欲墜,隨時都有塌下來的可能。頓時我心跳加速,大腦一片空白,我不停地在心裡呼求神,祈求神與我們同在,保守我們渡過這場災難。我們躲在房門橫梁下緊張地盯著天花板,生怕它會掉下來砸到我們。我的心忐忑不安,久久不能平靜。就在我六神無主、不知所措時,突然聽到一個弟兄喊道:「我們一起禱告神!」這時我們才想到向神禱告。當我們跪下向神禱告時,我的心逐漸安靜、踏實下來,這時我想起一段全能神的話:「神的權柄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無刻不在,天地廢去,他的權柄卻永不廢去,因為他是神自己,他擁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他的權柄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地理的轄制與限制。無論何時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著他的權柄,彰顯著他的大能,繼續著他的經營工作,主宰著萬物,供應著萬物,擺佈著萬物,任何人都不能改變,這是事實,這也是亙古不變的真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是呀,神的權柄無處不在,神主宰著萬有、擺佈著萬物,颱風、暴雨不同樣都在神的手中掌管嗎?神能使無變有,使有變無,危難當頭只有依靠神才是唯一出路!藉著神話的開啟我一下子有了信心,便向神禱告:「神啊,此時此刻我們正面臨颱風的侵襲,我相信災難在你手中任你擺佈,因你在主宰著一切、決定著一切,我們能否平安度過今晚完全在於你的命定。臨到災難,我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是因為我對你的信心太小、對你的權柄認識不夠,現在我願意順服你的面前,把生死都交託在你手中。」禱告後,我的心跳恢復了正常,頭腦也清醒了許多。也就在那一刻,我想起了遠在異國他鄉的父母,不知此時他們是否安好?但眼前的境況又不得不讓我感慨:我現在的處境可以說是命懸一線,即便父母在我身邊也無濟於事,他們連自己的性命都難以保全。這時我才真正體會到父母不能拯救我,只有神才是我唯一的依靠。就這樣我在心裡默默親近神,不知不覺也沒有那麼恐懼了。我又想起全能神說:「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公義的性情與神對人類的愛。其實,神並不願人類落在災難中,早已將逃脫災難之苦的路途告訴給人,可人總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根本不把神的話當回事。回想自己信神這幾年,盡本分有不少的應付糊弄,根本沒有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次如果死於這災難中不也是神的公義嗎?此時我百感交集,心裏滿了悔恨、自責,可惜時光不能倒流,如果能在這次災難中活下來,我要從頭開始好好追求真理,不再虛度年華。那一夜,時間過的好漫長,藉著禱告、揣摩神話,我堅固了自己任神擺佈的決心,以往虧欠神太多,如果真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我絕不埋怨神。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正在晃動的屋頂突然不動了,原本正在狂嘯的颱風突然調轉了方向,不再威脅我們的房子。見此情景我們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與讚美,我們知道這是神的奇妙擺佈。颱風的強度、風向以及它經過的路線、停留的時間都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這是由神的權柄決定的。正如全能神的話說:「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因著神的保守,我們幾個人安全地渡過了後半夜。天亮後,我們推開房門望向屋外,以前的美景已不復存在,外面一片狼藉。電線杆橫七豎八地倒在地上;原本挺立的大樹倒在了地上;馬路兩邊的汽車也被從不遠處房屋的屋頂上飛落下來的雜物砸得面目全非;我們旁邊的房子屋頂全無、房梁墜落,屋內房門被毀,慘不忍睹;許多人絕望地望著被毀的家園,不知所措……雖然颱風已過,但每當想起災難過後的慘景和人們絕望的眼神,我的心就久久不能平靜。我想,如果人類都能來到神的面前敬拜神,接受、順服神的主宰,會有更多的人蒙神看顧保守,因為神一直在憐憫、眷顧這個人類。

如今世界各處災難頻頻發生,這是神末世作工結束前對這個抵擋神、否認神的敗壞人類的警示,也是神在一次次喚醒這個迷失的人類。這次的親身經歷使我真實地感受到:災難臨到,不是神要毀滅人,而是神要藉此提醒人,如果人還不能來到神面前悔改認罪,那臨到人類的就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當我的心稍稍向神回轉,願意接受順服的主宰擺佈時,神的笑臉隨即臨到,可見神對人充滿了憐憫與眷顧。正如全能神說:「神在用他的態度告訴人:並不是神不寬容人,不是神不願意憐憫人,而是人難得向神真正地悔改,難得真正地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也就是說,當神向人發怒的時候,神希望人能有真實的悔改,希望能看到人真實的悔改,這樣,神會毫不吝惜地繼續施於人憐憫、寬容。這就是說,人的惡行招來神的烈怒,而神的憐憫、寬容則賜予聽神的話、在神面前真實悔改的人,賜予能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之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颱風過後,我們要做的不僅僅是重建家園,更需要好好審視、重新選擇我們當走的人生道路。朋友們,造物主在等待我們的回轉,願我們都能考察真道,聆聽造物主的聲音,重獲造物主的憐憫與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