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座下的活水清又純話語澆灌著我們。

生命的活水在湧流,滋補著每個人的心田,

使我們變化成為新人,供神享受心歡喜。

你拯救我們脫離敗壞,得以活在你的面光中。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

你拯救我脫離敗壞,

得以活在你的面光中,得以活在你的面光中。

榮耀都歸給實際神,今天是你拯救了我們。

你的公義性情顯明在我們這些悖逆的人身上,

揭穿了我們的敗壞本性,我們才從夢中醒來。

你把我們帶到寶座前,我找到了人生正道。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

你把我們帶到寶座前,

我找到了人生正道,找到人生的正道。

我們今天圍繞著寶座來事奉,讓你旨意在地上通行。

你的話語帶領我們,我認識了你的公義,

明白了你的心意,將我的心獻在你面前。

受造之物俯伏敬拜你,讚美你直到永永遠遠。

實際神啊!感謝讚美你!

受造之物俯伏敬拜你,

讚美你直到永永遠遠,直到永永遠遠。

讚美你直到永永遠遠,直到永永遠遠。

觀看視頻:讚美詩歌《寶座下的活水清又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座 話語 湧流 讚美
    全站熱搜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