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在一家大型的食品公司工作了十幾年,在這十幾年的工作生涯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我剛剛踏入這個公司的時候,看到有些同事把廠裡的東西拿回家,剛開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心想:雖然我工資不高,但我不能像他們一樣發不義之財,幹這些偷雞摸狗之事。所以當時我就很鄙視他們。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拿廠裡東西的同事越來越多,就連平時看著很有素質的同事也開始拿時,我就按捺不住了。俗話說:「不拿白不拿」、「有便宜不佔王八蛋」,我心想:你們都拿,我不拿不顯得我很傻嗎?何況這是拿公家的,又不是偷私人的。於是很快我也加入到她們的行列中了。剛開始拿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怕被領導發現了罰款就不敢拿多,後來看到別人拿幾十包照樣沒被發現時,我的貪心和慾望也開始膨脹,就越拿越多。沒多久,我家裡的櫥櫃都放滿了廠裡的食品。當看到家裡這麼多食品時,我心裡也有一種罪惡感:這是在偷,不是我的勞動所得啊,以後不能再拿了。但每當看到別人下班時滿載而歸,而我卻兩手空空時,想拿的慾望又控制不住了,儘管心裡清楚拿這麼多也吃不完,但又想到同事都拿那麼多,我不拿也太吃虧了,所以很多時候我根本沒法控制住自己的貪心。不拿不甘心,拿了之後又後悔,我常常活在這樣的情形中不得釋放。

  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的話說:「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啊,不欺上瞞下,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做事、說話不摻水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從神話中我看見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凡事接受神的鑒察,不做欺上瞞下的事。我想到我在廠裡偷拿食品那就是在搞欺騙啊,神肯定不喜歡我做這樣的事,我決定以後按神的話去實行,凡事接受神的鑒察,不再做這種見不得人的事了。

  一次上夜班,一個同事跑過來跟我們說:「班長今天請假了,今晚拿東西更方便了。」於是我趕緊跑到更衣室拿手提袋,可當我跑到食品櫃真正要去拿食品時,就想到:「如今我是一個信神之人,如果和他們一樣去偷拿食品,會令神厭憎的。」這時我想到全能神的話:「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你的所作所為,一舉一動,一個存心,一個反應,都能拿到神面前。」(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話的帶領讓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要我做一個誠實人,能實行真理,站在神的一邊。但心裡又想:這麼好的機會不拿,真是太虧了。我內心很糾結:我是按神的話行,還是維護個人的利益呢?我回到更衣室不停地徘徊,猶豫不決,如果還是繼續拿的話,感覺違背良心,讓神厭憎;如果不拿,心裡又捨不得……

  就在我進退兩難時,我想起了向神禱告,求神保守我的心,不再做違背良心,違背神心意的事。這時,我想起了一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當你背叛肉體時裡面不免有一番爭戰,撒但讓人隨從牠,讓人隨從肉體的觀念,維護肉體的利益,但神的話還在裡面開啟光照,在這個時候,看你是隨從神,還是隨從撒但。神讓人實行真理的時候,主要是對付人裡面的東西,對付人的想法,對付不合神心意的觀念。聖靈在裡面感動人,在裡面運行作工,所以說每件事背後都是一場爭戰,每一次實行真理,每一次實行愛神,都是一場大的爭戰,似乎人的肉體平安無事,其實人的內心深處有一場生死戰,經過一場激烈的爭戰,思前想後最後才分勝負,真是哭笑不得。因為人裡面有許多存心不對,或神作許多工與你的觀念不相合,所以說在人實行真理的時候,背後都有一場大爭戰,當人實行這一真理之後,背後不知流了多少傷心的淚,最後橫下一條心來滿足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通過神話的帶領讓我明白了:每次臨到事,背後都是撒但在與神打賭,神在鑒察,撒但也在觀看,看我們站在哪一邊,只有人實際地受苦付代價才能滿足神,讓撒但蒙羞。當我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決定放棄個人的利益來滿足神。於是我放下手中的袋子,走出了更衣室。快下班時,同事讓我趕緊裝,不然下班就沒機會了,那時我一直在跟神禱告:「全能神啊!你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你知道我的內心所想,我願意站在神一邊,你更知我的軟弱,願你保守我的心,能識破撒但詭計,能堅決站在神的一邊,願神多多帶領我!」禱告後,我心裡很踏實。直到下班我一包食品都沒拿,雖然看到同事大包小包地拿,內心仍有一絲不捨,但一想到我站住了見證,心裡就很高興,一種久違的坦蕩、踏實的感覺也湧上心頭,那一刻我感覺做誠實人太好了。

  此後,我常常讀全能神的話,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對撒但是怎樣敗壞人有了一些分辨,認識了撒但就是利用一些處世哲學,錯謬的思想觀點來誤導人、捆綁人,讓人為了利益不擇手段,進而人變得越來越沒有良心,甚至失去人格、失去尊嚴,人與人之間沒有了誠信,都做一些損人利己的事,即使人意識到這樣做是違背良心但又無力擺脫,撒但真是太可惡了!認識到這些之後,我不願再憑這些撒但毒素活著了,當再見到同事拿廠裡的東西時,我就禱告神,求神保守我做個誠實人,因著全能神話語的引領,慢慢地,我不再受「有便宜不佔王八蛋」、「不拿白不拿」等撒但哲學轄制了,徹底放棄了以前的做法,我真實地體嘗到只有全能神的話語才能改變人,帶領人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活在光明中!

  後來因為很多人從廠裡拿東西回家,甚至公司的產品還沒出廠,外面就有人賣,公司終於有所覺察,開始展開全面調查,最終我們班的兩個同事被查到,公司把她們開除了。住我家樓上的同事因偷得太多,被當場逮住送到了派出所。知道這一切後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氣,從心裡再一次感謝神!若不是神話的帶領,我的下場也會跟他們一樣。若不是神的拯救,我將永遠不能擺脫罪,永遠活在黑暗中。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推薦文章:你真認識造物主的愛嗎?

 

  推薦歌曲:找到人生的方向《若不是神拯救我》

arrow
arrow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