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神的權柄」用土話解釋就是神能說了算,神有權決定怎樣作,神要怎樣作就怎樣作。萬物的規律都是神說了算,不是人能說了算的,也不是人能改變的,它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而是因神的意念、因神的智慧與神的命定而改變,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可否認的事實。天地萬物,宇宙、星空,一年四季,人能看得見的、人看不見的,都按著神的命定,按著神的吩咐,按著神當初創造的規律一點不差地在神的權柄之下存在著、在運行著、在變化著,沒有任何一人任何一物能改變它的規律、能改變它原有的運行軌跡,它們因神的權柄而生,也因神的權柄而滅,這就是神的權柄。說到這裡,現在你感覺神的權柄是不是神身分與地位的象徵呢?神的權柄是不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或者非受造之物所能具備的呢?是不是任何人、事、物所能模仿、所能冒充、所能代替的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前些天我去看望一位朋友,我被她家裡堆積如山的嬰兒用品給鎮住了:嬰兒車、嬰兒床,嬰兒服、嬰兒鞋、浴巾、毛巾、尿布……玩具更是數不勝數,甚至連幾歲小孩玩的自行車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心想:「這不是才懷孕五個月嗎?離孩子出生還有幾個月時間,為什麼這麼急著準備呢?」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笑著對我說:「你還不明白即將為人父母的心情,雖然孩子還沒有出生,但我們已經把全部的愛與精力都傾注在他的身上,巴不得把整個世界都給他,凡是他需要的都提前準備,應有盡有,這才能放心地迎接他的到來。」朋友的話裡透露著她對未出世的孩子滿滿的愛,此情此景不由得使我想起了神起初先創造了天地萬物,把人生存所需的一切都預備好之後才造人,正如全能神說:「在人類未出現在這個世界之中的時候,造物主就以他的能力、以他的權柄為人類創造了萬有,以他特有的方式為人類預備了合適的生存環境,他所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來得到他氣息的人類而預備的。就是說,在人類還未被造的時候,神的權柄就彰顯在不同於人類的所有的受造之物中,大到天體、光體、海洋、陸地,小到飛禽走獸以及各類昆蟲或微生物,包括人肉眼看不到的各種菌類,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得以存活,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繁衍,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活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從神話中看到在神未創造人類以先,神就以他的權柄創造了宇宙萬有,大到天體、光體,小到昆蟲、微生物,萬物都在神獨一無二的權柄之下存活,它們為人類的生存發揮各自的功用。當神預備好了這一切後,神創造了有他形象、有他氣息的人類,神的精心預備飽含了慈母般的愛憐,幾千年來人類享受著從神來的一切:陽光、雨露、空氣水資源、蔬菜、水果、糧食……神源源不斷地供應著一代又一代的人類。神為人類所作的這一切,無不滲透著造物主對人類的牽掛與愛。這也讓我想起了全能神的話說:「從神創造人類的那一刻開始,神對人類就有了責任。他的責任是什麼呢?他要保護人他要保護人,他要看顧人,他希望人能夠相信也能夠聽從他所說的話,這也是神對人類的第一個期望這也是神對人類的第一個期望。」(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神的話中透露出神對人類的期望,神希望人能聽從神的話,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因為只有這樣人才能活在光明中!神無微不至地關心著每一個人,不管你是否相信,能否感受得到,神愛人的心是真實的,沒有索取。神以他真誠的心,用各種方式在默默地付出,為的就是能喚醒人的心、人的靈……

文章標籤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陶薇是某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面對教會日趨嚴重的飢荒和自己靈裡的枯乾、黑暗,她感­到迷茫、困惑:主的話就是生命的活水,能滋養供應人生命的需要,為什麼現在讀主的話卻­感覺不到聖靈作工了呢?為什麼主不在宗教界作工了呢?難道是主的作工轉移了?難道主又­在別的地方顯現作工了?……陶薇急切地想找到答案,更渴望得到生命活水的供應,她和弟­兄姊妹一同尋找神的顯現、神的作工,最終找到了全能神教會,並與全能神教會的傳道人展­開了交通辯論……他們能否在全能神教會找到生命活水的源頭呢?能否得到寶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呢?……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敬虔的奧秘.jpg

  林伯恩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一名長老,他信主一生,以為主受苦為榮,以認識、得著主耶穌­基督為至寶。一次外出講道,林伯恩聽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他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林伯恩為之困惑不解:主再來應該駕雲降臨,怎麼會道成肉身隱祕作­工呢?道成肉身究竟隱藏著什麼奧祕?主若真來了,為什麼我們沒有被提?……林伯恩和同­工們與全能神教會的傳道人展開了激烈辯論……最終,他們能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就是神在肉身的顯現嗎?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宝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瀑布.jpg

  陶薇是某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面對教會日趨嚴重的飢荒和自己靈裡的枯乾、黑暗,她感­到迷茫、困惑:主的話就是生命的活水,能滋養供應人生命的需要,為什麼現在讀主的話卻­感覺不到聖靈作工了呢?為什麼主不在宗教界作工了呢?難道是主的作工轉移了?難道主又­在別的地方顯現作工了?……陶薇急切地想找到答案,更渴望得到生命活水的供應,她和弟­兄姊妹一同尋找神的顯現、神的作工,最終找到了全能神教會,並與全能神教會的傳道人展­開了交通辯論……他們能否在全能神教會找到生命活水的源頭呢?能否得到寶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呢?……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出生在一個會計之家,高中畢業後我也選擇了會計工作,並且在職上了財務中專。在工作中我認真肯學,很快就掌握了這門會計專業。為了出人頭地,我通過花錢找關係的方式進入了一家國企單位。要強的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把握好這個機會,不能讓別人小瞧我。

辦公室

文章標籤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音:中文的意思就是好消息,英文:Gospel或者Good news。說到福音,就不得不提神的作工,自從人類的祖先亞當夏娃被撒但敗壞後,神就開始了拯救人類的工作,所以神每次的作工對人類來說就是福音。

人們最為熟悉的福音要數神在恩典時代所作的救贖工作,也就是主耶穌的福音。兩千多年來,耶穌的福音已傳遍世界各地,主耶穌的名也已家喻戶曉,虔誠的基督徒更是不計其數。我們都知道,人只要接受了主耶穌的福音,禱告主耶穌的名,就能得著主耶穌的救恩,不僅罪得著了赦免,還能享受聖靈作工帶給人的平安、喜樂。也因著聖靈的帶領,人能實行一些主的話,有了一些好行為。但是在末世,我們雖然也在禱告主耶穌的名,可始終擺脫不了罪的捆綁與轄制,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循環中,這讓我們更加迫切地期盼主耶穌的再來。

文章標籤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出生在山區,小時候我家養了很多家禽,有雞鴨和貓狗。它們雖不懂人的語言,也沒有人安排它們,但都有著各自的生存方式和生存規律,如:雞只能在陸地上生活,並且是白天下蛋;鴨卻能在水裡找食物,並且是晚上下蛋;貓在白天睡覺,晚上起來抓老鼠;而狗總是守在門前,發現有陌生人或者有動靜威脅到我們家時就會狂吠……儘管它們的生存方式和生存規律不同,但各有各的功用,都能滿足人類生存的某一方面需求。就如雞鴨們下的蛋為我們補充營養;貓捉老鼠,為我們家看護糧食;狗則看家護院……我感覺這一切很奇妙,但又很困惑:到底是誰賦予它們這些生存規律呢?

  至有一天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到全能神說:「神所造的萬物,包括能動的也包括不能動的,像飛鳥、魚類,像樹木、花草,包括在第六日造的牲畜、昆蟲、野獸,在神看都是好的,而且在神眼中這些事情都按著神的計劃達到了盡善盡美,達到了神要達到的標準。造物主按著他的計劃按部就班地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他要創造的東西一樣一樣地出現,每一樣東西的出現都是造物主權柄的體現,也是他權柄帶來的結晶,這些結晶不得不讓所有的受造之物感謝造物主的恩澤,感謝造物主的供應。……在神的意念當中,神要讓他造的各種活物有各種各樣的長相,各種各樣的功能與用途,所以神造的萬物沒有千篇一律的,從外形到內裡的構造,從生活習性到各自佔據的位置都各有不同……」「現在你究竟怎麼看待神的權柄?……神的權柄象徵什麼?象不象徵神自己的身分呢?象不象徵神自己的能力呢?象不象徵神自己獨有的地位呢?在萬物當中你在哪些事上看到了神的權柄呢?……有沒有人能讓獅子像老牛一樣耕地呢?有沒有人能把大象變成驢呢?有沒有人能讓雞像老鷹一樣在天空翱翔呢?有沒有人能讓狼像羊一樣吃草呢?有沒有人能讓水裡的魚在陸地上生活呢?為什麼呢?因為神命定牠在水裡活著,牠就得在水裡活著,在陸地上牠就沒法活就得死,牠超越不了神命定的範圍。萬物都有其生存的規律與範圍,也各有其本能,這些都是造物主命定好的,誰都改變不了、超越不了。就如獅子永遠生活在遠離人群的野生世界之中,牠永遠不可能像老牛一樣忠厚、老實,與人相伴,為人勞作;雖然大象與驢都是動物,都是四條腿,都是能喘氣的受造之物,但牠們是不同的種類,因著牠們各自都被神劃分了類別,牠們都具備各自的本能,所以,牠們永遠不可能互相變化;雖然雞也長著兩條腿,與老鷹一樣擁有翅膀,但牠永遠都不可能在空中飛,充其量也就只能飛到樹上罷了,這是牠的本能決定的。這些不言而喻都是因著神權柄的命定而有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全能神的話把埋藏在我心裡許久的疑問給解開了,我終於明白了萬物都來自於神的創造,也都在神的掌管與主宰之中。神不但能主宰、掌管這個人類,還能掌管著動物、植物等所有有生命與無生命的東西。千萬年來萬物都在神的命定之下生存,沒有任何人能改變他們的規律,從中讓我看到了神的權柄與能力是獨一無二的!

文章標籤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的時候,聽著大人們叫著各種動物的名字,如:獅子、老虎、大象、孔雀、貓、狗、兔子、老鷹等等,我都會很好奇:為什麼它們會叫這些名字呢?是誰給它們取的呢?於是,我問了爺爺奶奶,他們笑著說:「這是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所以我們也就這麼叫了,可能是人類的祖先給它們取的吧!」身邊的長輩們也都作類似的回答。聽完他們的回答,我覺得我們人類的祖先太聰明了,能把這些動物的名字取得這麼獨特、形象!

  直到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看到一段全能神的話:「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牠的名字。這個給各樣活物起名字的人是誰?是亞當,不是神。這句話裡告訴給人一個事實:當神造人的時候給了人智慧。那就是說人的智慧是從神來的,這是確定無疑的。因為什麼呢?神造亞當之後,亞當有沒有上過學呢?識不識字呢?在神造了各樣活物之後,看著這各種的活物他認識嗎?神告訴他牠們叫什麼名字了嗎?當然神也沒有傳授給他如何給各樣活物起名,這是事實!那他怎麼知道該怎麼給這些活物起名與起什麼樣的名呢?這就涉及到了當亞當被造的時候,神給他加添了什麼這樣的問題,事實證明了當神造人的時候給人加添了神的智慧。這是一個關鍵點,你們都要聽清楚!還有一個關鍵點是你們該清楚的:亞當給這些活物起了名字之後,這些活物的名字在神那兒就確定了。」「神造了人,給了人氣息,也給了人一些他的智慧、他的能力與所有所是;神給了人這些之後,人就能夠獨立地做一些事,獨立地想一些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看完這段話後我明白了:原來各種動物的名字是這麼來的啊!是神給了祂所造的人類的祖先——亞當智慧,所以亞當才能給各種活物取這麼獨特的名字,神太智慧了!也讓我明白了人的一切聰明智慧都是源於神的賦予,所以人才會有那麼多的構想與發明!正如世上的一句話「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這一分的靈感就是來源於上帝的賜給,若沒有這一分靈感,人就算付出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也是不會成功的。我們應感謝神賜予人的聰明與智慧!神與人類之間所發生的事還有很多,他從未停止過對人類的供應,從中讓我感受到神對人類真實的愛!

文章標籤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很多人都知道,是人們為了紀念救主耶穌的誕生而設立的。但在如今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聖誕節成了人們放縱肉體、吃喝玩樂的機會,更可以說成是一種社會潮流。就如學生們忙著準備各種節目和禮物,期待著聖誕夜的狂歡;年輕人都計劃著如何過一個難忘甜蜜的聖誕;主婦們也都忙著裝飾自己的家和各種禮物,能夠和家人度過一個溫馨的聖誕夜……就連教堂也不例外!當我看到各個教堂也都在為過聖誕節而精心準備各種活動時,我想起以往剛信主的時候,弟兄姊妹信心滿滿,多忙多累都不會把主忘,看聖經有亮光、有聖靈的開啟,聚會也很得益處。可是近幾年來,教會越來越荒涼,弟兄姊妹信心軟弱、愛心冷淡,主日敬拜的人越來越少,就算來了也是走個過程,越來越多的人貪戀世界,看聖經沒有亮光,守不住主的道,甚至禱告都感受不到主的同在……想到這裡,我更加迷茫、無助。我不禁在心裡呼求主:主啊,如今你在哪裡?

 

文章標籤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話答案:

  「舊約記載的是耶和華在以色列作的工作,新約記載的是恩典時代耶穌所作的工作,這些記載是兩個不同時代神作的工作的紀實。舊約是律法時代神作工的紀實,所以,舊約是一部歷史書籍,新約是恩典時代工作的產物,當新的工作開始時,它們是已過時的書,所以,新約也是一部歷史書籍,當然新約沒有舊約說得系統,也沒有舊約記載的事多。」

文章標籤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