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總是在想:是誰把北斗星掛在天空中,指引我回家的道路,讓我不再害怕迷失方向?

那時候,我總是在想:是誰把月亮掛在星空中,照亮我回家的道路,讓我不再害怕漆黑的夜晚?

那時候,我總是在想:是誰把星星鋪滿夜空,陪我度過漫長的夜晚,讓我不再害怕孤獨與寂寞?

那時候,我總是在想:是誰帶來了黎明前的光,讓太陽照亮大地與萬物,告訴我新一天的到來?……然而,我找不到這一切問題的答案。

 

直到後來,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神命令天上的光體出現,這光體不但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而且要為晝夜、節令、日子、年歲作記號,這樣,在神說話的同時,神所要作成的每一件事都按著神的意思、按著神指定的方式在應驗著。『天上的光體』即在上空可發出光亮的物體,它可照亮天空,也可照亮陸地和海洋。它隨著神所吩咐的節奏與頻率而旋轉,為陸地的不同時間段而照明……」「在萬物中發生的一切,雖然人都能親眼目睹、親自耳聞,或者親身體驗,雖然都與人類有關,雖然人類都能不自覺地體會各種現象的奇特、規律甚或蹊蹺,但對於萬物中發生的事物背後造物主的心意、造物主的意念人類都不明白是怎麼回事。這背後都有著許多故事,有著許多內幕,因著人類遠離造物主,人類不接受造物主的權柄主宰著萬物這一事實,所以,人類永遠不能理解與明白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發生的一切。」(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通過讀全能神的話我明白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因著神的權柄而產生的,神命令光體出現在天上,並且要照亮天空、陸地和海洋。隨著神話語的發出,月亮、星星、太陽等一個個不同的光體就出現了,按照神的命定運行在各自不同的軌道上,履行著各自的職責,彰顯著神的榮耀、權柄與作為!所以在生活中,人類才能看到太陽在白天升起,給萬物帶來了光和溫暖,也告訴我們新一天的到來;月亮、星星照亮寂靜的夜空,帶給人光明;而北斗星則在夜晚幫助人分辨方向……我深深地感受到神的作為不可估量,而神的愛又隱藏在神的作為裡!同時也從神的話裡明白了,雖然我們在生活中藉著聽或觀看都能體會到萬物的奇妙,但因著我們對造物主為人類所作的一切漠不關心,所以儘管我們每天享受著萬物,卻感受不到在這些奇妙的作為裡包含著造物主對人類的愛。你是否也曾經和我一樣心中畫滿了問號?你是否尋找到答案了呢?全能者能幫你解開所有的謎底,帶領你認識神的作為。

帶你認識神更多的作為:神的發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神的權柄(一)》第三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神 造物主
    全站熱搜

    leeyi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